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丰台 > 全部 >

2023首都医科大学事业编制岗位招聘34人公告(第二批)

来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2023-07-18 21:47:58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点击获取电子版: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供北京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北京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第二批)

 
  首都医科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是北京市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共建院校。已故著名泌尿外科专家、两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教授为首任校长。现任党委书记为呼文亮研究员,校长为我国著名分子神经生物学家饶毅教授。
 
  学校本部设有11个学院、1个研究中心,有22所临床医学院(其中20所为附属医院)。学校有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现有8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5个国家医学中心、6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6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含中医),14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培育)学科。
 
  在“十四五”新的发展时期,首都医科大学瞄准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目标,广纳各学科优秀人才,携手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北京做出贡献。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年度拟招聘教师29名、专业技术人员5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二批)》。
 
  二、基本条件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身心健康。
 
  (三)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
 
  (四)满足申报岗位的条件要求。
 
  (五)应聘人员为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毕业生的,须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就读最高学历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硕士毕业生原则上应为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应为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应届毕业生限北京生源。
 
  (六)应聘人员为留学归国人员的,其中非京籍(未取得北京市常住户口)应聘人员须符合北京市落户要求(提交落户材料,具体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要求为准)。
 
  (七)应聘人员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须达到设站单位出站要求、取得博士后证书、办结出站手续,其中非京籍(未取得北京市常住户口)应聘人员还应符合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京落户的条件和要求。
 
  (八)社会在职人员须满足户口档案在京或符合外埠人才引进条件。
 
  (九)符合回避制度要求;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
 
  说明:上述5-8条应聘人员须在正式报到前准备齐全相应报到凭证材料。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应聘者请登录首都医科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recruit.ccmu.edu.cn,在线填写应聘申请,首次登录需先注册账号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
 
  具体报名时间为:即日起-2023年7月31日20:00
 
  网站开启时间为:每日8:00至20:00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依据岗位条件进行人员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者须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二级单位考核评议
 
  岗位所在学院、部处组织统一考核评议,考核形式详见《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二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二级单位面试评议结果,按比例上报人事处,比例详见附件计划表,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
 
  (四)学校评议
 
  人事处综合复审结果报校级招聘工作小组考核评议;人事处将考核评议通过人员情况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五)公示及体检
 
  学校对审批通过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组织体检。
 
  四、相关说明
 
  (一)学校按照公开招聘计划所公布的岗位级别进行招聘。如应聘者符合所申请岗位更高水平任职条件,则实际录用岗位级别以学校评议结果为准。
 
  (二)服务期限
 
  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约定服务期限,服务期满后,方可调动。如服务期未满提出调动的,按照学校合同约定执行。
 
  (三)聘用人员待遇
 
  拟接收到校工作人员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相关规定兑现待遇。
 
  五、声明
 
  (一)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信息官方发布途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学校人事处官方网站(rshch.ccmu.edu.cn)。
 
  (二)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所有。
 
  六、联系方式
 
  关于公开招聘岗位职责、招聘条件等设岗问题咨询各设岗学院、部处联系人,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关于公开招聘组织程序、公开招聘申报系统问题咨询人事处。学校暑假期间通过邮件方式接受咨询。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人事处联系方式:
 
  马老师,010-83911209,邮箱:rscmcx@ccmu.edu.cn
 
  陈老师,010-83911210,邮箱:rsccx@ccmu.edu.cn
 
  招聘系统技术支持:管老师,13520459511
 
  欢迎您加入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二批)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3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北京市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北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bj.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北京历年真题.png

北京主观题.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基/百科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政/时新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