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怀柔 > 全部 >

2023年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23人公告

来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2023-03-14 22:22:17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点击获取电子版: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供北京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北京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北京市怀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增加区卫生健康委人员额度的批复》(京怀编字〔2019〕119号)、《中共北京市怀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增加区卫生健康委人员额度的批复》(京怀编字〔2023〕81号)和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怀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怀柔区事业单位额度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怀人社发〔2018〕2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怀柔区卫生健康委系统用人需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拟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1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和回避的有关规定;

(四)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五)非北京生源需符合北京市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的条件;

(六)年龄计算方法:“35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指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5周岁及以下”指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具体情况见《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简称《岗位需求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如发现重复报名,取消所有考试资格。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至2023年3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报名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怀柔区兴怀大街16号)南平房会议室;

咨询电话:89681098。

(三)报名所需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

1.报名表。报名表填写要完整准确,并由本人在“诚信承诺”栏签字;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

3.2023年的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2022年及以前的毕业生,须携带国家承认的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需求表》中“其它条件”中所要求相应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安排

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考生只进行面试环节;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的考生需要参加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工作安排

1.领取准考证。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到卫生健康委人事科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卫生专业知识,主要考察其从事相应岗位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相应的能力。本次考试无指定培训机构和参考用书。

3.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2023年4月,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成绩公布。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hr.gov.cn/)公布考生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合格者,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排列,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工作由区卫生健康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卫计委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办法(试行)》(京怀人社发〔2015〕3号)文件执行。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进行测评。面试时间拟定于2023年4月, 具体时间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http://www.bjhr.gov.cn/)。

五、综合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一周内,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只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作为综合考试成绩;参加笔试的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等于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组织体检

区卫生健康委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需求,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体检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录用,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阶段。

七、考察与聘用

用人单位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并依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如发现相关问题,应聘人员要配合卫生健康委进行核实,对情况属实且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八、报考须知及注意事项

(一)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能按时毕业,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岗位招聘所要求的相关证书,如不能提供,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信息负责,一经查实有虚假信息,取消聘用资格。

九、用工方式及薪资待遇

(一)用工方式:额度管理的合同制用工(不列入事业编制)。

(二)薪资待遇:与在编人员同岗同酬,缴纳企业五险一金。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

2.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额度管理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额度管理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额度管理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北京市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北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bj.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北京历年真题.png

北京主观题.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基/百科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政/时新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