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大兴 > 全部 >

2022年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2022-11-23 21:52:59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手机上用软件做题请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做题用网址:https://tiku.chinasydw.cn/h5/

点击获取电子版: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导读】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供北京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资料。【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本能力测验》笔试大纲,点此查看】。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北京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优化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人员整体素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要求,结合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在京(不含户口及档案寄存在毕业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

(四)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等。

(五)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六)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七)岗位条件说明事项:

1.招聘范围“不限”的,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其中应届毕业生指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且在校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能够按时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2.要求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三、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所有报考人员均通过“大兴区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s://rsks.daxing.net/)进行报名(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11月23日10:00至12月6日16:3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建议报考人员不要在报名结束前集中提交报名信息,避免因审核不通过,不能改报其他岗位等情况发生。

(二)网上初审。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后,请耐心等待网上初审结果。初审不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期间更改报考岗位,再次提交初审申请。其他情况下原则上不允许更改报考岗位。

(三)资格复审。网上初审通过的人员,请于2022年12月8日16:30前将报考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清晰照片上传至复审资料页面,逾期未发送材料者视为复审不通过。

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照片包括:

1.《北京市大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中打印,本人在诚信声明处手写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首页、本人页;集体户需提供加盖集体户存放单位印章的首页、本人页)。

4.学历证书,要求具备相应学位的需提供相应学位证书。

5.报考岗位要求的执业医师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6.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开展《专业能力测验》。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形式等安排视疫情形势适时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dx.gov.cn)发布的相应公告。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通过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随时关注。

每个岗位按照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面试

(一)面试由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面试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考生可通过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面试及综合成绩。

六、体检、考察

由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体检、考察工作。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在报名、考试、复审等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招聘资格;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公开招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公开招聘工作过程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公开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等工作安排及考试成绩等相关信息均会通过网站进行公示,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按公告要求参加招聘。

(五)考生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应认真了解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如实提供本人信息,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六)视疫情发展,如遇国家或本市出台相关政策,本次招聘工作将适时予以调整,相应补充公告将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秦老师,010-6028388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岗位一览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北京市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北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bj.chinasydw.cn/zp

2、新手考生推荐阅读:北京事业单位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3、厚职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北京历年真题.png

北京主观题.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基/百科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政/时新知识题库(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四中全会考题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